过起音桥

#春秋来下酒#
我想赋予两个不相关的人一段传奇。
霹雳金光在坑。
ps、水彩修炼中。
欢迎约字。
以商用为标准,为师不为工。
长期收空镜。
预览
半展开图
全图

@小成哥的十万个错别字  特别喜欢这位lo主的文章~最近赶paper赶得焦头烂额,找点封面设计练习放松一下w【改了一下署名】

我要向这位lo主表白!!!!

《天上白玉京》这一题目我一直觉得是个字谜儿,即天上白琼,对于阁主来讲,景琰就是琼浆美玉。

关于设计的思路,读了全文个人理解大概是二人身在庙堂然而心在江湖,纵然二人皆不喜朝堂事,但是一个有自己的责任,一个宁舍弃一切都要陪他。所以近景是琅琊山,但是远景则该是庙宇社稷。二人登高望远之时,看到的正应该是这番景象,当然,还有那海晏河清。

下一张做《故国三千里》。

其实我想说.......作为一个吃货,我每次看小标题都有给它们配张明信片的冲动的啊!!!!我连思路、构图都有了!!!!而且是两套方案!!

【【放话!如果我求到lo主的小标题的授权,lo主更一篇我做一张!!!】】

希望喜欢啦w渣技术求不拍嘤嘤嘤嘤

最后祝lo主本子大麦~!!

占tag抱歉.........

【ps:这真的不是广告orz,不过我真的强推《天上白玉京》嗯~~!】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96)
©过起音桥 | Powered by LOFTER